活動

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暨常委會委員選舉及就職典禮

        家長教師會於2022年10月8日於本校G01-03室完滿舉行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暨常委會委員選舉及就職典禮。是次會員大會除通過第21屆(2021-22)會員大會會議記錄、會務報告及財務報告外,亦舉行了新一屆常委會委員選舉及就職典禮。

        衷心多謝上屆委員在過去兩年盡心盡力推動本會各項活動,同時感謝各位家長及教師會員出席是次會員大會,希望大家能繼續積極參與家長教師會的工作及活動!

家長教師會「愛心籌款便服日2023」

        家長教師會於本學年再次舉辦籌款活動,是次師生籌款活動共收款額為港幣$99,728.00。

        同時,於2023年3月10日舉行「愛心籌款便服日」,全校學生穿便服回校,按年級進行了兩場舞蹈運動,大家也能愉快地透過運動舒展身心。當天也有家長到校參與運動,十分投入!

        是次籌款非常感謝各位家長的踴躍支持,所得的款項將全數贈予給家長教師會,以配合學生的學習需要及日後家長教師會的發展之用。

「開心『果』日」

        2023年4月26日(星期四),本校「家長教師會」舉辦校本「開心『果』日」,同步響應衞生署「開心『果』月」口號:「水果益處多,日日要Encore 」。活動當日,家長和老師委員於午膳時間,親到各級班房派送新西蘭蘋果,期望師生日日Encore, 身體健康,醫生遠離我。

        除此之外,家長教師會設計了一系列有關水果的互動遊戲攤位,讓同學在遊戲中學習,認識更多水果的益處,遊戲攤位包括:「水果益處知多D」、「Spell Fruit names」、「拼一拼」和「極速15秒」等。同學盡興,完成任務還可得到精美水果禮品一份呢!

親子旅行

本校家長教師會於2023年12月17日(日)舉行親子旅行活動,家長、學生及老師一同出席。

A團前往船灣淡水湖水壩風景區遊後,再往流浮山海鮮午宴、及後前往元朗朗屏農莊採摘新鮮蔬果;

B團則前往沙頭角農莊進行了多姿多采的親子活動,並在農莊燒烤。

雖然當天天氣寒冷,惟各人熱情不減,大家共享郊遊和天倫之樂外,亦渡過了愉快的一天。

敬師活動

        於2023年10月10日(二)早上,家長教師會主席及委員們出席早會的敬師活動儀式,而學生亦寫上心意説話於敬師卡,張貼於地下壁報板表達謝意。

第22屆第二次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

        本校於2023年10月14日(六) 下午舉行第22屆第二次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,是次會員大會通過了第22屆(2022-23)第一次會員大會會議記錄、會務報告及財務報告,亦舉辦了家長講座,講題為「因型施教與學習」,讓家長及老師多了解及掌握不同的學習方法。

        感謝各位家長及教師會員出席是次會員大會,希望大家能繼續積極參與家長教師會的工作及活動!

  • 校址:九龍新蒲崗彩頤里九號
  • 電話:2323 8883
  • 傳真:2323 6665
  • 電郵:cpsspk@cps.edu.hk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