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/ 20

受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影響,教育局於2020年2月宣布學校停課。為鼓勵學生積極面對疫情帶來的挑戰,校風及學生支援組特意製作一連五集的「抗逆『嘉』友站」短片,為「嘉」的同學和家長加加油、打打氣,內容包括:防疫小秘訣、身心減壓方法、親子遊戲、有獎問答遊戲、聖言分享及禱告等。身為「嘉」的一份子,我們一起發放正能量,齊心防疫抗逆吧!


每集主題內容及連結:

抗逆「嘉」友站(一) ⮚ 「嘉」友!加加油!齊心抗疫,靠主得力!
抗逆「嘉」友站(二)低小篇 ⮚ 分享摺紙樂及復活節小吃親子DIY
抗逆「嘉」友站(二)高小篇 ⮚ 分享摺紙樂及復活節小吃親子DIY
抗逆「嘉」友站(三)低小篇 ⮚ 好心情,鬆一ZONE---介紹冷靜瓶DIY及秘密氣球放鬆法練習
抗逆「嘉」友站(三)高小篇 ⮚ 好心情,鬆一ZONE---介紹減壓球DIY及秘密氣球放鬆法練
抗逆「嘉」友站(四) ⮚ 老師為同學示範兩個有趣的互動遊戲,齊來試玩吧!
抗逆「嘉」友站(五)復課篇 ⮚ 同學們,快復課了! 和大家分享復課前準備及復課後的防疫小秘訣!
  • 校址:九龍新蒲崗彩頤里九號
  • 電話:2323 8883
  • 傳真:2323 6665
  • 電郵:cpsspk@cps.edu.hk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