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人發展,訓輔合一

全校參與,全人發展
以「全校參與」的模式支援學生成長,全體教職員持共同信念,以培養學生良好品行、營造關愛共融文化、實踐全人教育為目標。透過不同的學習經歷,啟發學生的潛能,致力培養學生正面價值觀,提升「嘉諾撒好學生」的形象。

 

訓輔合一,以人為本
推行「以人為本」的全方位訓育及輔導工作,每個年級設有級總負責老師,在學校、級、班和學生個人層面上,按照學生的成長需要,訂定訓輔工作重點,透過發展性、預防性的校本輔導活動,協助學生面對成長路上的各種挑戰。

我們期望每位學生遵從「愛『嘉』約章」,並以輔導學生改善行為為最重要工作。透過「ICAN獎勵計劃」,表揚學生在品德和學業的良好表現,提升學生的自信及成就感。學校透過風紀、膳長、升旗隊、愛心小老師、學生大使等領袖生培訓,培育學生服務他人的精神。

  • 校址:九龍新蒲崗彩頤里九號
  • 電話:2323 8883
  • 傳真:2323 6665
  • 電郵:cpsspk@cps.edu.hk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