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點活動 (宗教)

會祖瞻禮

每年58日,我們都會舉辦感恩祭和禮儀慶祝會祖聖女瑪大肋納嘉諾撒的瞻禮。公教學生及老師更幫忙在禮儀中擔任輔祭、讀經員、領禱員及聖詠團,好讓一眾師生在神父的帶領下共沐主恩。

學生在會祖瞻禮當天亦會透過不同的遊戲、體驗和手工活動宣揚會祖「仁愛、正義、謙誠」的寶訓,實踐嘉諾撒人的精神。

公教靈修聚會

為促進公教老師和學生之間的交流,在疫情下,我們的校牧蘇修女、公教老師和學生在線上進行公教靈修聚會。在活動中,大家分享平日的信仰生活,一起學習聆聽天主聖言,以及學習如何實踐天主的給我們的使命。

校內活動

本校四至六年級的學生參加基督小先鋒,透過校內及校外服務、遊戲活動等,以言以行把基督福音的精神帶給近人。

我們的校牧 — 嘉諾撒仁愛女修會的蘇修女也常常透過祈禱聚會、聖言分享等在校園傳播愛的喜訊,引領學生走向天主。

  • 校址:九龍新蒲崗彩頤里九號
  • 電話:2323 8883
  • 傳真:2323 6665
  • 電郵:cpsspk@cps.edu.hk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