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點活動 (體育)

1. 陸運會

陸運會是體育科每年的重點活動,希望為學生提供一個參與比賽的機會,亦可以提升學生對運動的興趣。加入社際元素,除了培養學生對社的歸屬感及讓更多學生投入活動外,更令陸運會增添更多不同的特色。

2. 運動體驗競技日

活動包括:運動體驗、運動講座、競技遊戲、體育問答比賽、運動小手工。

讓學生接觸在體育課以外或較少機會參與的運動,例如:劍擊、空手道及單車等,豐富他們的體育經驗。

3. 各項運動校隊訓練

本校開設了田徑、男女子羽毛球、男子籃球、女子籃球、女子排球及男女子乒乓球校隊訓練,發掘有潛質的學生,提升他們的運動技巧及鍛鍊他們的體能,並安排他們參加校外體育活動及比賽,讓學生發揮潛能及實踐體育精神。

4. 多元化體育活動

在小息設置不同運動區,包括籃球、足球、跳繩、乒乓球區及電子遊戲體驗區,以鼓勵學生積極參與運動,培養持續做運動的習慣,強健體魄。

5. 體適能挑戰站

為鼓勵學生在假期期間繼續進行體育活動,體適能挑戰站讓學生跟著示範短片在家中完成挑戰。

  • 校址:九龍新蒲崗彩頤里九號
  • 電話:2323 8883
  • 傳真:2323 6665
  • 電郵:cpsspk@cps.edu.hk
Top